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江淮和悦亮相深港澳车展 7.28万元起售

新江淮和悦亮相深港澳车展 7.28万元起售

2014-05-29 19: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上,2014款江淮和悦亮相。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供选择,售价为7.28-9.78万元。新款和悦在外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动力上搭载1.5L和1.8L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2014款江淮和悦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MT豪华型 7.28
1.5MT尊逸型 7.78
1.5MT尊贵型 8.38
1.8AT尊逸型 9.18
1.8AT尊贵型 9.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2014款和悦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升级。大灯与中网的一体化程度更高,拉长的中网下侧带有镀铬饰条,全新的大灯组让新款和悦的“目光”更加柔和。六边形的底部格栅带有横条镀铬装饰,雾灯区也经过全新设计,“L”型的雾灯带有LED元素,让2014款和悦更具国际化造型风格。车窗腰线也有强化的痕迹,较老款棱角更加分明。全新的轮毂选用十幅式花朵造型,大有法系车的浪漫意味。全新的尾部设计同样值得肯定,更加宽厚的尾灯增强了车尾的稳定感,加宽的后保险杠使车型更加协调。新车在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90/1765/146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2014款和悦同样进行了全面革新,内饰材质和做工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深灰和灰白的颜色搭配媲美合资车型的内饰水准,平直宽阔中控台搭配的木纹饰条,消除了自主品牌以往带给人们的廉价印象。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带有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外围带有镀铬装饰,全新的仪表盘让从前读数不清晰的问题在这一代车型上得到改善,中间液晶屏的加入似乎是令人意外的小惊喜。高配车型带有大面积液晶屏,自动空调和多种多媒体接驳口,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要。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总成,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高时速175公里/小时,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6.6升。1.8L车型最大功率105千瓦/6500转,最大扭矩165牛·米/5000转,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