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风景G7深港澳车展亮相 售价8.98万起

新风景G7深港澳车展亮相 售价8.98万起

2014-05-29 18:3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作为本届福田汽车展位最大亮点,新风景G7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该款产品于2011年初研发,投入研发资金超过2.9亿元。相较上一代产品,新风景G7根据客户需求及行业变化,在车身设计、动力系统、底盘和制造装备条件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售价在8.98万元-9.98万元之间。

据介绍,新风景G7新品,在外观、舒适度、承载性、安全性和动力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短途客运和城市物流提供了优质的兼容解决方案。从整体来看,新风景G7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流线型的车身,时尚、简约、实用,传承了风景系列产品12年来的经典风范。同时,新风景G7的内饰布局源于人机工程设计制造,乘坐安全、舒适,亦实现乘坐与运输多功能的自由组合,满足客户需求。

安全性方面,通过多种主被动安全的设置、配置,以及底盘材料的选择,如新风景G7有40%以上的高强度钢板,加上全承载车身和严格的碰撞试验,使得新风景G7的安全性进一步升级,保证了平头产品同样有很好的安全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