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 十渡景区车主自驾游摄影活动

北京京顺宝 十渡景区车主自驾游摄影活动

2014-05-29 10:0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盛夏已经来临,在这炎炎夏日北京京顺宝于2014年5月24日及25日两天举行了悦清凉 心飞扬为主题的车主自家摄影活动。本次活动京顺宝同仁带领BMW X系车主来到了山清水秀的房山十渡国家风景旅游区。

早上七点车主们已陆续来到北京京顺宝集合,京顺宝为每台车准备了对讲机、点心、饮料,在简短的启动会议后,BMW车队浩浩荡荡出发!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京顺宝为各位车主安排了孤山寨及东湖港两个景区的浏览。以及刺激的漂流项目,亦有闹中取静的水上竹筏。

图为可爱的车主们正在完成团队拓展任务,几位大朋友用自己的身体组成一辆宝马车。小朋友则要按照任务卡的提示将宝马旗帜插在“宝马车的左前反光镜”上。最靠前的两位女士用身体组成的进气格栅是不是格外的形象呢?

各位车主在水面上组成竹筏的“车队”,甚是壮观。引得周围的有人纷纷驻足观看,回头率100%。

一段旅行,丰富了人生阅历,一部好车,成就了品质活,BMW汽车以其独一无二的豪华魅力与你一同玩转山水,谱写出人生一个又一个的华彩乐章。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