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端午巧遇六一 北京京顺宝双节完美开局

端午巧遇六一 北京京顺宝双节完美开局

2014-05-29 10:0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当粽子节碰上儿童节,你会过什么节日呢?随着“双节”的的到来,京顺宝 “全系均为您HOLD住钱包”,让您保养更安心。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贴心服务,全程透明,细节让您了如指掌;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随时待命,后顾无忧;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全时全方位关爱,专业服务,责无旁贷;

在这里,只要你敢储值,我们就敢给您无限的服务惊喜!

朋友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来京顺宝过“双节”狂欢吧!

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特惠来袭!

1. 凡首次到店维修保养顾客,即享500元工时代金券;

2.凡售后维修保养消费满2000元(续保险除外)以上,即可获赠精美乐高玩具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凡消费满500元以上,即可轻松享受90元特价清洗发动机机舱!更可享受79折特惠价购买BMW原厂脚垫!

注:此活动政策不能与店内其他活动优惠同享。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