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瑞"不可挡"虎"啸而来 实拍2014款瑞虎3

"瑞"不可挡"虎"啸而来 实拍2014款瑞虎3

2014-05-29 22:4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作为中国品牌SUV的普及者,奇瑞瑞虎上市9年来,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并以出口免验车型身份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其中瑞虎3贡献的力量不容忽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位瑞虎的家族英雄。

瑞虎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老款瑞虎相比,前脸变得更柔和更时尚,较老款瑞虎3不同,盾形进气格栅,进气效率提升,提升动力。中网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横贯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和奇瑞LOGO,与瑞虎5非常相似。倒梯形的下格栅,大嘴式保险杠设计,时尚动感。沿用瑞虎家族化的格栅设计同时加入钢琴黑材质,符合时下流行元素。

 

    相比老款瑞虎3大灯也做了改良,炮筒式造型,镜面采用透镜设计,聚光能力更强,照射范围更广;多层次内部分割,近光照射距离可调,轻松适应不同路况,实用又有型;大灯上部采用灯眉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上得了档次,赶得上潮流。

外观方面,改款瑞虎3车身尺寸为4420/1760/1670mm,相比老款车型的尺寸4390/1765/1705mm,车身要长了30mm、轴距为2510mm,与现款车型的轴距保持一致,从车身尺寸来看,2014款瑞虎3定位于小型SUV。

从侧面看,行李架由内空式变为一体式,降低风阻,提升行车经济性。腰线造型也增加了侧门宽大防擦条,配合镀铬亮条设计,造型时尚硬朗,同时保护车身,降低维修成本。同时增大轮眉间隙,提升硬朗形象。

尾灯内部结构小改;备胎罩增加新式标志,样式更显精致;同时后窗形状也有改变;虽仅是一些小改动,整体气质提升明显,时尚感增强不少。

17寸五幅双支轮毂造型时尚硬朗,比较耐看;采用注重抓地性、操控稳定性和快速排水性的佳通SUV520系列215/60 R17 96H专用轮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