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斯柯达Citijet 概念车官图 有望本月亮相

斯柯达Citijet 概念车官图 有望本月亮相

2014-05-28 10:2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斯柯达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CitiJet概念车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5月28日于奥地利举行的Worthersee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概念车实质上是一款双座敞篷版的斯柯达Citigo。倾斜的车顶为这款CitiJet概念车赋予更具侵略感的外形,同时B柱得到了加固,并与一块钢材相连从而造就了一个防滚架。

外观设计上,这款概念车配备大尺寸的多辐合金轮毂、后扰流翼、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以及该车型特有的金属性蓝色喷漆。

内饰图片目前尚未发布,不过斯柯达表示其驾驶座舱将得到改进,仪表板将采用红白两色的着重装饰,配备半真皮座椅、LED环境照明系统以及一个300瓦的音响系统。

动力配置方面,这款CitiJet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74马力与70磅尺的1.0升三缸发动机,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从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为106英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