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车流出行高峰30日出现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车流出行高峰30日出现

2014-05-28 08:58: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曾月林   

南都讯 记者郑焕坚 通讯员粤交集宣 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记者昨日从省交通集团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2日,由于并非在高速公路免费放行的四大节假日之列,因此本次端午节期间省内高速公路仍将照常收费。

以往节假日省内多条高速出现拥堵情况

省交通集团表示,由于临近中考、高考,预计会减少一部分人士出行,但返乡及短途出游估计有小幅增长,整体车流预计与往年持平。相关高速公路负责人表示,尽管端午不免费,但是车流并不会减少,加上每年端午前后,广东都会迎来“龙舟水”的造访,所以端午期间高速公路保安全保畅通的压力依然较大。预计省内高速公路节前车流高峰期将在5月30日出现,节后返程高峰将在6月2日出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