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2015款XC90内饰曝光 确定8月亮相

沃尔沃2015款XC90内饰曝光 确定8月亮相

2014-05-28 07:5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日前,海外媒体正式发布了全新沃尔沃CX90内饰官图,全新内饰相比现款提升很大。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CX90的内饰凸显豪华大气的感觉。内饰将采用上深下浅以及纯黑两种配色方式,并根据内饰颜色的不同搭配实木装饰面板。内饰座椅布局将才用2+3+2的7座布局。

同时中控台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摸显示屏,这表明量产新车将配备和苹果公司共同开发的CarPlay车载多媒体系统,这也大大减少了中控台按键。新车挡把采用全新的造型以及材质,新车配备的水晶挡把进一步提升类车内华贵的气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