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迎合更多人群 长安欧力威1.4L自动挡试驾

迎合更多人群 长安欧力威1.4L自动挡试驾

2014-05-28 07:0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一年前当长安欧力威走到我们视野之后,我们总是给它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竞争对手,因为它的“CDV”车型的定位让很多人都摸不着头脑,实质上“CDV”也就是利用轿车化的底盘配合大空间的厢式车身而造就出的一种车型,这种车型的优势就在于,兼顾了媲美轿车化的底盘质感,还拥有了超大的车内空间,优势显而易见,而今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太湖,再次体验这个定位独特的欧力威自动挡车型,想必这次欧力威想依靠自动挡来打动更多女性的芳心,也让更多心意欧力威的人有更多选择。

竞品对比
项目 欧力威 北斗星X5
售价(万元) 4.79-5.59 5.09-5.98
长(mm) 3800 3664
宽(mm) 1700 1610
高(mm) 1680 1722
轴距(mm) 2505 248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欧力威的对手我们还是能够找到的,它最直接的对手就是定位微型CDV的昌河铃木北斗星X5,不过从售价以及车身尺寸方面来看,欧力威确实占据一定优势。

外观上欧力威厢型车身造型,并没有阻碍它时尚的视觉感,反而让我想到了很多日本街头那些形形色色的厢型小车,时尚并且使用。欧力威自动挡车型外观上沿用了已经上市的1.4L手动版车型外观,然而我们能够发现的不同仅仅是它的尾部IMT自动挡标示。

非对称化的中控台设计,与1.4L手动版没有什么变化,首先造型上足够年轻协调,同时做工应该说是欧力威内饰的一大亮点。欧力威自动挡车型,方向盘造型依旧沿用手动挡车型,不过还是增加了真皮包裹以及多功能按键,操作多媒体更加方便。中规中矩的仪表样式没有什么改变,而右侧行车信息显示屏上多出了档位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