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系2.0T+8AT 华晨宝马改款X1配置曝光

全系2.0T+8AT 华晨宝马改款X1配置曝光

2014-05-27 07:0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据华晨宝马汽车官方宣布,新款宝马X1将在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并且提供了宝马ConnectedDrive服务等项目。网上车市近期获取了其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型将全系搭载2.0T动力,并且统一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华晨宝马2014款X1车型配置变化详情
外观设计 序号 详情
1 新车身颜色:朱砂红取代原有闪晶棕
2 前保险杠上延长的镀铬装饰
3 新17英寸轮圈设计
内部设计 4 全系标配运动型方向盘,带镀铬装饰条
5 行李箱处金属防护条
6 内饰件下边沿装饰条
7 高品质的套装设计和材质
高效动力 8 18i车型N20发动机(115kW 240Nm)取代原N46发动机(110kW 200Nm)
9 N20发动机成为X1车型全系标配
10 18i车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原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1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X1全新标配(sDrive 18i MT车型除外)
12 18i车型增加ECO-pro节能管理模式,ECO-pro成为X1全系标配
13 18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油耗节约2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次改款X1车型最大的改变集中在动力方面,2013款宝马X1 18i车型为N46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0Nm。新款X1 18i车型N20发动机取代原N46发动机,N20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240Nm,功率扭矩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而更多的详细配置变化请参照此表格。

传动系统方面,除sDrive 18i MT车型外,全系车型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原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新增加ECO-pro节能管理模式,并且全系标配。这些配置都让2014款宝马X1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大幅提升,油耗节约20%。18i车型百公里油耗由原来的8.5L降到6.9L,确实是一大进步。

外观方面,2014款宝马X1属于小改款,车身颜色增加了朱砂红来取代原来的闪晶棕颜色。前保险杠上延长的镀铬饰条相比现款车型更显时尚动感,同时,新X1还新增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装,这些外部的变化将给2014款X1带来更硬朗的形象。

车厢内的改变十分有限,但xLine,Sport Line和M Sport版本的仪表板表面都将采用新的软触材质。新车还将采用不锈钢尾门门槛和抛光黑色、哑光珊瑚红和珠光白三种内饰颜色。另外,改款宝马X1还将提供宝马ConnectedDrive服务,包括在线娱乐和节能驾驶模式指导。

配置方面也给了消费者更多了选择,比如:sDrive 18i设计套装增加了Nevada真皮内饰座椅,sDrive 20i设计套装增加了BMW专业导航及带USB的蓝牙功能和前倒车雷达,并且xDrive 20i设计套装及sDrive 28i X设计套装还增加了后视摄像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