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手动舒适版值得选择 新Polo全系购买指南

手动舒适版值得选择 新Polo全系购买指南

2014-05-27 07:0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5月25日,上海大众New Polo携手Cross Polo在成都上市,售价8.59-12.59万元。两款新车型均搭载了大众最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其中New Polo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8.59-12.39万元,与2013款售价完全相同,但配置大幅增加。

新Polo及Cross Polo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Polo 1.4L 手动 风尚版 8.59
新Polo 1.4L 手动 舒适版 9.49
新Polo 1.4L 自动 舒适版 10.69
新Polo 1.4L 自动 豪华版 11.89
新Polo 1.6L 手动 舒适版 9.99
新Polo 1.6L 自动 舒适版 11.19
新Polo 1.6L 自动 豪华版 12.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Polo外观设计犀利硬朗,缤纷精致。层次清晰的上格栅极富运动感,搭配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令外观倍显动感与摩登;在内饰方面,新Polo采用了领先同级车的全新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黑色高光镀铬饰条,彰显出浓浓的运动氛围与时尚感。

发动机型号 EA211 EA211
排量(ml) 1395 1598
气缸数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缸体材料 全铝 全铝
缸盖材料 全铝 全铝
排放标准 国Ⅴ 国Ⅴ
最大功率转速(rpm) 5500 58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3800 3800
最大功率(kw) 66 81
最大扭矩(n.m) 132 155
  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动力上,虽然依旧提供1.4L和1.6L两个动力选择,但升级为全新的EA211全铝环保高效能发动机,自动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对于新Polo这样一款A0级小车来说,1.4L排量在城市代步已经够用了。

作为一款两厢时尚小车,新Polo在车身颜色上提供包括风格红、极地白等8款缤纷色彩,其中“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3款为全新颜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