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东圃立交改造将拆收费广场和匝道

东圃立交改造将拆收费广场和匝道

2014-05-23 09:14:18 来源:广州日报   转载      编辑:曾月林   

项目投资超4亿 预计明年底完工

本报讯 (记者杜娟)东南西环上的东圃立交市政化改造工程有了进展,昨日起开始第一次环评公示,其中显示将拆除现状收费广场及相连匝道,并在东环主线两侧各新建单向三车道辅道。

今年2月底召开的市规委会上也讨论过这一项目,当时确定改造后的东圃立交将有一个面积达5公顷、横跨快速路的“盖子”,该段约400米长的快速路将变成一个封闭的隧道,上面的平台将成为一个城市公园,两侧修建大型住宅小区。

昨日公示的环评内容显示,东圃立交桥匝道改造全长6.61公里,包括拆除现状收费广场及相连匝道;以不低于原匝道功能设计标准为前提,在东环主线两侧各新建单向三车道辅道,新建及改造掉头匝道,匝道宽8~1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交通、照明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为41513.03万元,建设工期一年,计划于2015年12月完工。

东圃立交

在哪儿?

东南西环东圃立交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的东南侧,金融城的东北侧。在黄埔大道与广州环城高速交汇的东圃立交处,南临珠江后航道,东接杨桃公园;距金融城核心区2公里、琶洲会展中心2.5公里,北离奥体中心2.5公里,离东圃地铁站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