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 全新BMW 4系试驾会完美落幕

北京京顺宝 全新BMW 4系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4-05-21 13:5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北京京顺宝的支持与关注,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体验全新BMW 4系车型的峥嵘魅力,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特别联合嘉安卡丁车及宝马车主俱乐部,于2014年5月18日举行了“激擎座驾 逐风享悦”全新BMW 4系品鉴试驾会活动。

活动当日,天清气朗,随着活动时间的临近,受邀嘉宾也都满怀热的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中,到场客户瞬间即被全新BMW 4系的倾城外观所吸引,纷纷驻足观赏,并争先咨询销售顾问;车型的试驾,更是现场嘉宾期待依已久的环节,起步、转向、加速、停车,每个驾驶动作都让客户感受到全新BMW 4系的卓越操控感受和澎湃动力,不赞叹BMW精湛的造车技艺,进而表现出了对车型极大的购车热情,现场踊跃订车。

活动中还特别安排了同样激擎洋溢的卡丁车挑战赛,大家在风驰电掣中放松平日紧张的情绪,这一刻,心动、神驰!活动中的“幸运52”环节,更让每位到场嘉宾满载而归。活动中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对于速度的极致体验,对于BMW车型深入了解,更收获了北京京顺宝传递给客户的BMW之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