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悦享酷爽夏日 北京星德宝启动夏季关怀

悦享酷爽夏日 北京星德宝启动夏季关怀

2014-05-21 13:5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春夏交替,车辆经过春季风雨的洗礼,又将迎来炎炎夏日的酷暑考验。北京星德宝特为客户在炎炎夏日送上冰爽清风,尽享BMW 带来的无忧驾趣。2014年5月15日至6月15日,北京星德宝BMW售后服务夏季客户关怀活动正式开启,为您,为您的爱车送上宛如清风般的关怀。

当暮春的脚步悄悄离去,炎炎夏日慢慢向我们走近。2014年北京星德宝BMW售后服务夏季关怀活动根据季节的特点以及车辆的养护需求,向车主传递北京星德宝BMW售后服务的细致关怀。同时,北京星德宝还将开展多项配件及服务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参与北京星德宝BMW售后服务夏季客户关怀活动的客户均可享受夏季冷却及空调系统免费检测,为客户夏季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在相关配件方面,所有车主还可享受空调压缩机、电瓶、水泵、冷凝器的配件价格8折优惠。

在保养服务方面,北京星德宝为车主提供微尘滤清器保养、雨刮片保养及空调清洗消毒服务的8折礼遇,同时车主可获赠BMW夏季行车指南及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动画片光盘。

另外,活动期间还有多项原装附件及精品优惠:原装BMW儿童座椅9折惠购,原装BMW车载导航地图升级特惠价898元(CIC及HUH系统),BMW生活精品自行车8.5折优惠及儿童产品促销活动。

北京星德宝一直以来将“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主题,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力求让每一位客户满意,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本次活动是北京星德宝BMW售后服务领域的新一波热潮,今后,北京星德宝在提高消费者服务满意度方面的活动将陆续开展。

北京唯一BMW i系列电动车授权经销商-北京星德宝

北京星德宝是全球首家全新BMW 5S授权经销商,是BMW全球经销商体系中第一家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美国建筑设计及环境先锋奖即LEED金奖认证的经销商。其总部德国汽车集团,致力于BMW汽车事业发展20年。发展至今,旗下已拥有多个符合BMW全球标准销售服务模式的品牌汽车4S中心、销售展厅及SOO城市维修站。作为绿色环保的“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5S经销商,北京星德宝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用户从首次购车到售后服务到更新座驾均能有卓越的用户体验。北京星德宝希望通过5S可持续项目,号召更多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为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奉献一份力量,让所有的客户、员工能为社会创造绿色环保价值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BMW授权5S经销商北京星德宝

官方网址:www.greenga.bmw.com.cn

官方微博:BMW北京星德宝5S中心

电话:010-85823333

传真:010-85830003

BMW 5S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白家楼8号.

邮政编码:100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