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启动广东暴雨受灾关爱行动

梅赛德斯-奔驰启动广东暴雨受灾关爱行动

2014-05-21 09:4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2014年5月 14日 广东讯】受恶劣天气影响,广东珠三角地区,特别是深圳上周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对当地的交通、生产、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随即携手当地经销商,作出紧急部署,立即启动对广东受灾奔驰车主的一系列客户关爱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奔驰车主在这一特殊时期提供切实帮助。

面对车主突然蒙受的损失与不便,梅赛德斯-奔驰在受灾车辆维修、出行便利等多方面为客户排忧解难,推出一系列让车主倍感安心的支持举措,在将用户损失降到最低的同时,也让众多车主感受到奔驰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伙伴携手,针对广东地区受灾奔驰车主迅速展开的一系列客户关爱服务行动,切实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也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一系列包括售后服务保养套餐在内的具创新性、高价值的客户服务项目。天灾无情人有情,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天灾面前,梅赛德斯-奔驰以实际行动再次践行了其对中国客户的星徽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