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配2.0T动力/8AT 宝马新X1六月六日上市

标配2.0T动力/8AT 宝马新X1六月六日上市

2014-05-21 07:2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官方宣布,新款宝马X1将在6月6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将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提升。最大变化是X1 18i车型动力由原来的N46发动机替换为N20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手动车型外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北京宝马授权经销商处接受客户预订,新车预计6月底到店。

在外观方面,宝马新X1外观小幅改变,增加朱砂红取代原来的闪晶棕车身颜色,新设计的17寸轮毂更动感。内饰方面,通过金属饰条让内饰更精致。而最大变化来自动力方面,18i车型全面升级为N20 2.0T涡轮增压车型,除手动车型外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配置上,宝马新X1增加更多的实用配置,比如后摄像头、专业导航等,另外提供更灵活的专属定制服务,自由选择运动或X设计套装。

目前,在宝马经销商处已经接受客户预订,不过新车还未到店,如果您对宝马新X1感兴趣的话不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新车6月6日就将正式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