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卡罗拉推12款车型 预售10.78-15.98万

新卡罗拉推12款车型 预售10.78-15.98万

2014-05-18 09:1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5月18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共计推出12款新车型,根据先前的报道新车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并于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变速箱 售价(万元)
1.6L GL 5MT 10.78
S-CVT 11.78
1.6L GL-i 5MT 11.78
S-CVT 12.78
1.6L GL-i真皮版 5MT 12.48
S-CVT 13.48
1.6L GLX-i 5MT 13.18
S-CVT 14.18
1.6L GLX-i导航版 S-CVT 14.78
1.8L GLX-i 6MT 14.08
S-CVT 15.08
1.8L PREMIUM至高版 S-CVT 1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1.6L 8速S-CVT车型拥有先进质感的外观设计,宽敞、精致的室内空间、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等全面革新的商品性。

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外观变的更激进,甚至前格栅的造型与雷克萨斯的设计有很高的契合度。前格栅依旧有老款的影子,但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特征之后,识别度更高了。整个前脸更动感也更有张力。

车身侧面的防刮条移到了车门最底部,让车身重心显的更低,突出了一种 运动气质,而C柱的部分也是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与车身造型很契合。车身的长度以及轴距都有增加,特别是大家最关注的轴距,想必老款增加了100mm,可不要小看这100mm,对于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有很大的提升。

新卡罗拉的尾部造型与前脸设计相呼应,更多硬朗的线条较之老 款体现了更多的动感,尾灯的设计也更加高挑,与上挑的腰线处在 一条直线上,让尾部看着显的更厚重。

新卡罗拉内饰同样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相比老款更富有层次感,在颜色搭配上也式向运动特性靠拢。可以说这样的内饰设计基本上没有人会拒绝吧,再去看看老款卡罗拉的内饰,就显的十分呆板没有活力了。

全新一代卡罗拉依旧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动力,但是在变速器方面发生了一点变化,老款的CVT无级变速器被更换为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并且带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想比老款的CVT,模拟8速在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上有最明显的体现。

此外,一汽丰田率先在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或6个月,为消费者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