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宝信售后经理丁贤林谈售后服务

烟台宝信售后经理丁贤林谈售后服务

2014-05-18 10:3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悦享纯粹驾趣”宝马不仅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性能出色的BMW产品,而且把完善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另一项长期发展战略。长期以来,宝马在服务领域积极推进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售后服务计划,努力让每一位中国客户享受到他们期望的并且应该得到的高档服务。

近日记者就BMW在烟台地区的售后服务现状,采访了烟台地区第二家BMW授权经销商烟台宝信宝马4S店售后经理丁贤林 ,并参观体验了来自BMW统一标准的客户服务流程。

记者:宝马作为豪华车,在售后方面区别于其它同级别车的一个特色就是“透明”和“高效”。请问透明和高效具体如何体现?

丁经理:透明的概念和内容是这样的,首先客户自己可以从车上发现(CBS功能)自己的车在什么时候做了什么样的保养和维修。客户对于到店保养和维修项目是了解的;其次,客户到店后这些维修保养项目的价格是公示在展厅的。并且是全国统一价格,无区域差别,由此保证了价格透明;相关的服务维修过程客户透过大玻璃都可以实时了解维修进度和情况,为客户展现了我们服务的透明度;预约快修通道服务和先进高端维修设备以及在BMW培训过的认证技师都保证了高效的服务。

记者:据了解,除了“透明”和“高效”,“关爱”也首开BMW售后服务的先例,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BMW事故救援服务”。这一服务最贴心之处在哪里呢?

丁经理:BMW事故救援服务,是BMW将原来在质保期的道路救援服务进一步延伸到客户在重大事故、无法行驶时的贴心救援中,这个服务为BMW客户提供了终身免费的150公里内的事故救援拖车服务。客户只要拨打救援热线18553539357,一切问题都会得到最快速的解决。

记者:有部分车主反映,宝马的维修服务费用比较高,“宝马难养”,所以有些车主会选其他的较为廉价的维修店进行维修,丁经理又是如何看待这一问题的?

丁经理:作为豪华车品牌,BMW 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档、尊贵的售后服务,使用的也全部都是宝马的原装配件,当然,其维修保养的费用可能会比普通的经济车型要高。但是按照保养的次数和总体收费的细节进行计算,对客户来说绝对是物有所值的。BMW的零配件和维修费用是价格全部透明全国统一。

后记:

在与丁经理访谈的过程中他提到了, BMW在全国发布了以“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内容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宝马此举既是一次里程碑式的总结及展望,也充分体现了BMW 持续完善客户满意度的承诺。而烟台宝信宝马4S店,始终秉承BMW品牌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后服务品质,让客户在拥有BMW的同时,解决用车的后顾之忧。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