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IT助力企业发展 戴姆勒IT媒体日活动体验

IT助力企业发展 戴姆勒IT媒体日活动体验

2014-05-16 07:0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5月15日,首届“戴姆勒IT媒体日”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全面、深入地展示了戴姆勒信息技术管理部门的全球战略,在华运作情况及其对戴姆勒在中国这一核心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及长期可持续增长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戴姆勒IT在全球拥有6,900名员工,遍布500个城市。秉持立足本土、放眼全球这一核心运营理念,戴姆勒IT不断拓展其在全球的业务功能覆盖,积极在区域市场建立本土IT服务团队,旨在助力戴姆勒实现2020全球增长战略目标。为快速、高效地应对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需求,戴姆勒专门在华组建了一个约140人的专业IT团队以更好地为戴姆勒在华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戴姆勒IT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创新产品和工具涉及各业务领域,其中包括:高度整合客户信息的客户信息管理工具,大大简化金融服务销售流程的移动终端销售产品FIM以及专为金融客户设计的数字化应用程序myMBFS。戴姆勒IT还为生产线工人开发了一款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虚拟组装培训工具,这一数字化的培训工具可取代传统培训的部分功能,并可使培训成本降低15%至20%。作为戴姆勒在数字化领域的另一重要成果,戴姆勒IT打造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Mercedes-Benz Connect)为中国客户提供领先业界的全方位智能连接服务。

未来,戴姆勒在华信息技术管理团队将充分利用戴姆勒全球网络这一独特的资源和优势,与戴姆勒在中国市场实现共发展。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戴姆勒IT将在为客户扩展数字化的生活方式,支持企业核心业务发展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