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空间宽敞省油省心 新老轩逸车主专访

空间宽敞省油省心 新老轩逸车主专访

2014-05-15 12:0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轩逸,作为一款主打舒适的紧凑型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人气,连续海南销量第一的日产轩逸车来说,轩逸在面临换代之时依然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可见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经济的油耗表现才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本次专访是东风日产新老轩逸车主,让他们和大家聊一聊自己的用车感受。

吴先生买车时的价格预算控制在15万以内,也看了不少车型,包括骐达速腾高尔夫等。由于最终决定买三厢车,骐达先剔除了,之后觉得高尔夫是两厢略小,速腾价格略贵而且要等,加上本来就对轩逸挺有好感,身边好多朋友也都在用,最终选择了轩逸。  

东风日产  1.6L CVT 一汽-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至于轩逸选哪个配置,首先是自动挡(CVT),在1.6L和1.8L之间犹豫过,之后主要考虑性价比因素还是选择了轩逸车系中最热销的1.6XE CVT舒适版。现在总体来看还算满意,但如果当时能选择1.8L就更好了,其实有没有天窗都是无所谓。

吴先生用了轩逸差不多2年对该车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以及内饰用料等方面都比较满意。特别是空间,我朋友身高178cm把前排座椅调到合适位置后,此时坐入后排腿部空间还能接近3拳,在同级车中可谓是绝对的领先水平,甚至超过了不少中型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