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中国车市特色 盘点市场上3代同时在售车

中国车市特色 盘点市场上3代同时在售车

2014-05-16 07:0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进口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是目前国内少有的采用承载式车身的专业SUV。近年来国内的SUV车型无论推出的速度与数量都让我们感觉眼花缭乱,但是想真正的选择一款能山上下海的非“样子货”,还真是很难。三菱帕杰罗这位全能高手,其实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作为一款经典的专业级SUV车型,帕杰罗在舒适性与越野性能方面找到了完美平衡,这是一般偏重舒适的城市SUV所不能相比的。你可以日常驾驶帕杰罗在城市中穿行,如果想去野外撒撒欢,可以毫无顾忌的马上就上路。

进口三菱帕杰罗的上一代车型: 广汽三菱帕杰罗

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这款新车在老款基础之上做出了3大改进,四点式倒车雷达、三幅运动方向盘以及安全带预收紧系统。

广汽三菱帕杰罗的上一代车型:猎豹6481

猎豹汽车  2.2L 手动

猎豹汽车  2.2L 手动

猎豹6481是长丰汽车于2005年7月26日生产的新车型,同时也标志着长丰汽车将抢占经济型SUV市场份额。猎豹6481与帕杰罗V31具有相似的车身,外型简约,延续了棱角的外型,4.7m×1.76m×1.8m的车身设计,保证了猎豹6481较宽敞的内部空间,如果把一整套旅行桌椅搬入猎豹6481的后车厢内,亦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

编辑点评:单纯就销售策略上,祖孙三款车型有其成功的一面,定位于高中低三类人群,定位精准,从而保持了三代车型销量和关注度一直不退温,这也是品牌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