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雪佛兰创酷TRAX 拿什么俘虏了我的心

雪佛兰创酷TRAX 拿什么俘虏了我的心

2014-05-13 17:15:2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创酷也在众人的期盼中到店了,作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的成员之一的这款拥有让人咂舌丰富配置的车型,顿时就俘虏了我的心。

由内而外,创酷承袭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拥有纯正的美式SUV血统,强壮硬朗。外观动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明显的肌肉轮廓,恰如身姿矫健、肌肉线条明显的变形金刚,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大嘴”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给人感觉气势十足,镀铬包裹的保险杠也很有精致感;在其动感之余也透露着一丝沉稳看上去给人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

雪佛兰  1.4T 自动

从侧面看,创酷的硬朗风格丝毫不减,前后轮眉带来肌肉车的美感,同时使侧面的层次感也更加突出,有着类似于宽体套件那样的吸引力。

雪佛兰创酷TRAX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在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上,装备了最新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雪佛兰MyLink,如同新生代智能变形金刚,时刻无缝连接世界,无限拓展驾驶体验和想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而仅有的11个物理旋钮和按键,布局区域分明,操作简单快捷,凸显美式科技感。

相信创酷会非常迎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创酷的空间属于同级中最大的。4个小伙伴带足行李去旅行都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选择四驱版,就更加完美了——偶尔下公路撒欢,遇到个雨雪泥泞的情况也不用害怕,这也是新生代购车族们所追求的。

创酷这种硬朗风格的SUV不仅受年轻人喜欢的,它还针对女性用户的喜好做了一定程度的考虑,这点非常值得肯定。至于表现如何,大家拭目以待吧!

关注“雪佛兰山东”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从雪佛兰创酷谈小型SUV发展趋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