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吉利英伦金鹰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少

赤峰吉利英伦金鹰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少

2014-05-13 10:1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近期到店购买吉利英伦金鹰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手动 Cross标准型 VVT2011款 5.88 5.38 0.50 少量现车
1.5 手动 Cross豪华型 VVT2011款 6.28 5.78 0.50 少量现车
1.5 手动 Cross豪华型2010款 5.98 5.48 0.50 少量现车
1.5 手动 Cross尊贵型2010款 6.58 6.08 0.50 少量现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吉利英伦  1.5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吉利金鹰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大灯的造型参考鹰眼设计,犀利有神,也更有立体感;三幅镀铬进气隔栅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加大了前脸通风口的面积。整体来看,金刚两厢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借鉴雄鹰个性元素,打造出整车晶钻、灵锐的外观造型。

吉利英伦  1.5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色彩搭配与众不同,红黑色相间沉稳却不失活力感,但是内饰方面做工一般,没有特别的亮点。

吉利英伦  1.5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吉利金鹰采用的1.5升发动机技术来自于丰田的5A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并配备了Bosch M 7.9版本最新电喷控制系统,使得动力充沛,经济性也得到了比较好的控制。

金鹰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金鹰CROSS一上市就给出了亲民的价格,适合年轻时尚族群,另外金鹰CROSS的底盘在金鹰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底盘提高15mm,180mm的离地间隙与16寸宽胎。使其通过性进一步增强,令车主跨界从容,应变自如,现在又有如此之大的优惠,使CROSS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确实是工薪阶层不错的选择。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吉利帝豪][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3676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优惠促销 吉利帝豪EC7-RV最高优惠0.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