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北汽BJ40现车销售 提车须加装1万元装饰

北汽BJ40现车销售 提车须加装1万元装饰

2014-05-13 07: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2013年12月28日,北京汽车BJ40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款车型售价14.69-18.68万元。极像牧马人的外形与众多影视剧的助阵,BJ40上市前早已人气高涨。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经销商处获悉,BJ40有现车销售,暂无优惠,近期购车须加装1万元装饰。

具体价格如下:

BJ40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手动穿越版2014款 14.68 14.6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4L 手动征途版 4座2014款 15.68 15.68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2.4L 手动酷野版 4座2014款 18.68 18.68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BJ40只有最低配的手动穿越版有现车,其余两款车型暂无现车。价格方面,目前购买BJ40没有优惠,而且必须加装1万元装饰。

BJ40车型介绍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BJ40的外观设计我是比较喜欢的,不用去考虑抄袭或者模仿这些东西,也暂时不要和牧马人去比较,至少外观设计相信很大一部分都可以接受,这应该算是BJ40留给大家的第一个好印象了。大灯部分采用了LED光源,比较主流的配置。配备的全尺寸备胎对于越野车来说实在是非常必要的配置,至少在长途驾驶或者越野时候可以有一份安全保障。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内饰的设计基本上就告别了居家风格,中控台部分设计圆中带方,基本上就与女性车主告别了,我的意思就是高大威猛点的男士更适合来驾驭它。方向盘比较大,抓握感一般,对于出汗时候手容易打滑的处理不是很好,建议在增加摩擦力方面做一些改进。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京汽车BJ40搭载的是G4CA-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4000rpm。更侧重低转速下大扭矩动力输出,在1800rpm即可达到90%的峰值扭矩,适应越野车的动力需求。BJ40匹配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带有四个档位模式的分动箱。

编辑点评:BJ40作为一款专注度很高的越野车型,15万元左右的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短时间内应该很难出现降价促销的情况,目前购车需要加装1万元的装饰,确实对这款车情有独钟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