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钻石王老五——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

钻石王老五——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

2014-05-12 10:5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完美的肌肉线条,黄金分割的身材比例,再加上一张俊朗面容。它不是指让女人尖叫的欧巴,而是让男人都疯狂的美国队长,站在豪车队伍里,一位有份量的钻石王老五——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

家世大起底

初探:从1927年汽车工业史上第一辆由专业设计师,而非工程师设计的车型—凯迪拉克LaSalle开始,凯迪拉克的设计师们便开始了对于线条、型面、色彩以及材质的探索。

开启尾鳍时代:在19世纪40年代,先锋艺术的火花不断激荡碰撞,凯迪拉克以一款Fleetwood Sixty震惊车坛,一体化车顶设计和流线造型让人们耳目一新,而致敬二战著名P38“闪电”式战斗机的新颖前卫的尾鳍造型,更是开启了一个属于整个美国的“尾鳍时代”。

火箭风靡:从1958年到1964年,随着传奇车型Eldorado的风靡,高翘的“火箭尾翼”成为凯迪拉克最鲜明的外形特征,凯迪拉克的尾翼不仅造型前卫大胆,更反映了当时美国航天热背景下人们对于太空的幻想和对速度与力量的追求。随之而来的猫王,梦露等巨星对于Eldorado的钟爱也使“火箭尾翼”成为凯迪拉克献给一个世纪的礼物,终成跨领域、跨时代的灵感和符号。

未来设计:1999年凯迪拉克用Evoq概念车试探未来设计,这款灵感源于钻石和隐形战斗机的“未来之车”,让人们认识了一个设计极富表现力与前瞻思维的凯迪拉克,彻底颠覆人们对于美系车的传统观念。此后,凯迪拉克设计的“灵魂人物”Wayne Cherry开创“前瞻设计工作室”,奠定了未来10-20年凯迪拉克在“艺术与科技”道路上的不断进化。

继承者:2002年,“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指引下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凯迪拉克第一代CTS推向市场,它融合了Evoq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钻石切割般锋锐线条自车头延伸至车尾,V型高位刹车灯给车辆平添了不少神秘气息,竖置的头灯和尾灯与盾形进气隔栅表露出与上世纪产品一脉相承的经典元素。

惊四座:2003年底,Sixteen技惊四座,在特律车展用惊艳全球的“钻石切割”设计,再次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时代。“钻石切割”成为凯迪拉克设计的一个标志。这种如利刃切割钻石般的凯迪拉克车身设计是以设计师Simon Cox为首的团队杰作。正如精致严谨的切工赋予了一颗钻石璀璨的光芒,Simon的“钻石切割”也成为了凯迪拉克产品在造型技艺上的灵魂所在。

 

主角登场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设计师手稿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实车图

第一眼就走心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设计师手稿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实车图

如果说一个男人爱买钻石给女人却不爱凯迪拉克,那他就不一定真的有品位。相信没有一款车的线条能够比凯迪拉克的辨识度更高。

因为,从第一代CTS开始,钻石切割就成为了一种符号。而全新一代CTS对钻石切割又进行了新的演绎——通过延展车身比例,强化了视觉上的纵深感和连贯性,使车体线条看上去更加流畅、动感。

霸气外露的V型高位刹车灯和竖置的头尾灯,以及极具代表性的盾形进气隔栅等,成为了使这一系列标志性的典型元素。前侧一体化的造型设计,配合4条发动机盖线条,与前格栅一起塑造出了极强的立体肌肉感,充满了雕塑的力量之美,一如美国队长的健美身形。

加上全面升级的灯光系统,更是成功让它晋级为公路明星。在白天, LED转向灯组与黑色钢琴烤漆装饰共同营造出立体切面,结合光学几何投影效果,阳光不过是背景色;在夜晚,车身外部的182颗LED光源灯,家族式的识别效果绝对不打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导光式LED设计的尾灯组,黑暗里是氛围十足的华丽。

CUE你上车里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设计师手稿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实车图

打翻对豪华的固有印象CTS是这么做到的——碳纤维饰板、战斧形三幅方向盘、镁合金立体换挡拨片等这些一看就会飙升肾上腺素的运动单项全部不落下,而后还重重的造上一层抛光镀铬饰件来营造出内饰的动感氛围。

面对那些用惯了ipad以后,好像所有的凸起都有些挌手的矫情主儿。凯迪拉克一边绑着头巾咬着牙奋力开发出了CUE,这个属于自己的智能移动互联系统,另一边,又悄悄的压平了所有物理按键,用更符合人机工学的触控式面板去体验移动互联,还搭配触感电动杯架与翻转面板从细节处跟你贴心。更不用提Cut & Sewn大师级真皮包裹与冷色调的剧院式氛围灯所吐息出的奢华气息了。

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是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艺术碰撞科技,速度铸就激情,泰州万帮凯迪拉克4S中心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预约试驾热线:0523-89999009(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即可获得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

泰州万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万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23-89999009
地址:泰州大道国际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