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赞助20辆车 长安福特成中超官方合作伙伴

赞助20辆车 长安福特成中超官方合作伙伴

2014-05-12 07:1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长安福特携手中超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长安福特将成为中超联赛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以及中超联赛推广及发展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将从2014年到2017年。此外,长安福特将提供20辆轿车作为中超联赛唯一官方指定用车。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长安福特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还宣布2014年至2017年其旗下全系产品将作为中超联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

在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将共计20辆福特新蒙迪欧福特翼虎交接给中超公司,作为今年中超联赛的专用车辆。此外,长安福特还在发布会现场外组织了大篷车球迷互动活动,为球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平台,让他们充分感受长安福特的品牌精神和品质内涵。预计整个赛季中,长安福特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超过600场足球主题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也能一起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的足球盛宴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