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感受操控极限 铃木锋驭超级试驾员北京站

感受操控极限 铃木锋驭超级试驾员北京站

2014-05-12 07:1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5月10日-11日,长安铃木锋驭超级试驾员活动在北京举办。据了解,本次“超级试驾员”活动是长安铃木继“自驾中国”大型全民互动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大手笔,旨在让“城市SUV价值标杆”锋驭进一步走入消费者生活,使消费者深入直观地体验锋驭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安全、驾控、舒适、智能和燃油经济性。

 

在专业车手的陪同下,到场嘉宾进行了全路段亲身体验,锋驭在动力、操控、安全、智能等各方面的表现出的卓越性能。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科技含量最高、装备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以10.98万起的超强性价比开创了SUV新概念——上市首月订单量便强势突破万台。

在试驾过程中,锋驭搭载的铃木最新研发的压缩比高达11:1的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显示了其拥有足够的动力;ALLGRIP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模式可选,能将扭矩动力全时自由分配给前后轮)表现的驱动分配能力及限滑能力也对得起他的售价。

除试乘试驾之外,到场嘉宾还参与了包括现场抽奖、多媒体互动等在内的趣味盎然激情四溢的游戏环节。超级试驾、超级体验,长安铃木锋驭“超级试驾员”之万人大型试驾活动以充满激情的环节设置、充满惊喜的优惠政策、充满诚意的标杆价值,在这个初夏时节,在北京掀起了超级风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