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TARX创酷订车成功 好心情不吐不快

TARX创酷订车成功 好心情不吐不快

2014-05-11 13:57:4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早就有买车的计划,因为是第一辆车,选择起来比较麻烦。就想选个家庭用车,落地在15W左右,偶尔一家人还能出游,各种路况都有可能遇得到,综合考虑后决定买一台小型SUV,第一省油;第二去哪里都方便,车大了有些山路去不了,错车也存在危险;第三,空间要够用,乘坐要舒适,尾箱够用;还有一点最重要的,车的质量和性能要过关。

之前考虑过翼博,逍客等,后来都被pass。最近一直等着标致2008和创酷上市,2008个人感觉没有创酷这么有肌肉,外观上创酷完胜,合资车性能比较放心,外观和内饰工艺上都没有明显的缺陷,整体感觉很好,今天去京瑞雪佛兰4S店看了创酷实车后,就毫不犹豫地下了订单,1.4T舒适型!

外观上,创酷TRAX除了拥有特色的肌肉感外,整体的设计比较贴近城市SUV,这一点上我个人感觉比标致2008要好,有些网友说它是小胖子,真是一点都不假。

后备厢空间基本够用,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足够了。

18寸的轮毂,通过性极强,各种路段无所不行。

内饰上,整体黑色,配上银色装饰条,提升了车内质感,耐看。特别喜欢独特的仪表盘和出风口的设计,运动感很足。

空间,没得说,可以和Q5媲美啦。(勿喷啊)

动力方面不存在问题,1.4T发动机,绝对强劲。今天在4S店看到的,加上之前的一些研究,就目前为止这车比较符合本人要求。另外还报名了这周末的济南趣驾营活动,相信现场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到时候再来和大家分享。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从雪佛兰创酷谈小型SUV发展趋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