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郑州日产车主大会(福建站)即将拉开帷幕

郑州日产车主大会(福建站)即将拉开帷幕

2014-05-07 14: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014年,郑州日产把握行业动向,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溯源”年度经营主题。作为郑州日产旗下经典品牌活动“车主大会”,也将紧贴“溯源”主题,为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体验服务活动。

2014年5月16日至19日,由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主办,郑州日产全程赞助的大型用户体验活动“郑州日产车主大会(福建站)”将在素有“千礁岛县”之称的福建平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郑州日产用户及其亲友、国内各大媒体等共计200余人齐聚平潭,享受夏日娱乐盛宴,众多的郑州日产CDV车主和皮卡粉丝们参加了此次活动。郑州日产为参与用户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项目:包括“一路有你”2公里自行车伴跑赛、“同舟共济”200米双人皮划艇赛、“齐心合力”200米沙滩闯关赛、寻找“NV200”定向赛、“锐骐英雄”沙滩越野赛、“帅客风采”攀岩及速降赛等丰富多彩的竞技游戏,会让广大车主和亲友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尽享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郑州日产车主大会,是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于2010年推出的面向全体郑日用户与社会公众的大型品牌增值服务产品。它选择独特而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不同地域,使用郑日全系产品,提供各种满足用户心理需求和直指人心的体验服务。每年选择不同主题、文化和路况的特色区域开展,以高级驾驶培训、车辆性能体验、特色观光、车主交流联欢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四年,活动累计参与车主1204人,车辆420 台。传播覆盖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近6亿人群,广受用户和媒体的肯定与欢迎,并创下国内车企大型品牌活动的多项纪录。对郑州日产及其产品的口碑建设、品牌推广、市场环境、公共舆论认知的改善等方面起到了独一无二效果良好的作用。

2014年是郑州日产“以客户为中心”的“溯源”行动开启之年。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探寻并满足客户需求是郑州日产一贯坚持的经营方针。车主大会(福建站)活动的举办是“以客户为中心”营销方针的落地与执行,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促进“郑州日产”的品牌传播,也更直观生动的诠释了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