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Alfieri将推Coupe和敞篷版 玛莎拉蒂规划

Alfieri将推Coupe和敞篷版 玛莎拉蒂规划

2014-05-07 10:1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展出了其全新的概念车Alfieri。在这款概念车上我们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很多元素,包括立体感强烈的中网,丰满性感的腰线以及前轮拱上的镀铬进气口。车身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的后通风口与尾灯连为一体,饱满立体的尾部装点以双出排气管,造型非常吸引眼球。

此图为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此图为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而就在近日,玛莎拉蒂宣布在2018年将会推出GranTurismo的新版本,同时停产敞篷版的Gran Turismo。随之量产版的Alfieri将会组成玛莎拉蒂新一代的跑车阵容,另外还有Alfieri的Coupe车型和敞篷车型推出。另外Gran Turismo的新版本有可能将会被设计成一款四门版的Coupe车型,作为其Quattroporte车型阵容的的一个补充。

此图为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此图为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未来玛莎拉蒂全新的跑车系列Alfieri将不会采用V8和柴油发动机,直接使用V6汽油发动机系列。输出动力会提供410马力,450马力和520马力三个不同的等级 其基础车型将只采用后驱模式,而高配车型将标配四驱系统。而未来全新的Gran Turismo将只提供后驱系统,动力方面将会搭载560马力的V8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