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售17.98-23.98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上市 售17.98-23.98万

2014-05-06 23:0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5月6日,一汽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在北京正式上市,全系推出5款车型,售价17.98-23.98万元。阿特兹沿用此前ATENZA进口版车型的外观造型,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与2013年上市的进口马自达ATENZA相比,国产阿特兹的外观设计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借鉴了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去年上市的进口马自达ATENZA仅推出搭载2.0升发动机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国产阿特兹与进口版ATENZA依旧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整体看起来质感很强。此外,阿特兹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将搭载使用创驰蓝天技术的高压缩比2.0升或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