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更憨厚更敦实 路虎揽胜宽体套件改装版

更憨厚更敦实 路虎揽胜宽体套件改装版

2014-05-05 15:2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SR汽车集团最近完成了一个最新一代揽胜的改装项目,新车配备了由Lumma Design公司开发的改装零部件,整体看上去更加憨厚敦实。下面就为您带来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官方图片。

他们将2013款揽胜车身覆盖了磨砂黑色烤漆。这款英国SUV还得到了Lumma Design的CLR R的车身宽体套件,其中包括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加强了侧裙等许多部件。改装包还包括一个碳纤维引擎盖和不同的挡泥板,同时后扰流板以及后部扩散器也进行了更新。除了安装LUMMA的车身包围,SR汽车集团还为其配备了22英寸的光面黑色合金轮毂,从而使该揽胜拥有更加威严的气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