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5月底上市

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5月底上市

2014-05-05 13:2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网上车市编辑从Jeep官方了解到,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将于5月底上市。TrailHawk高性能相比于普通版本的自由光,更强调越野性能。

和已上市2.4L Limited车型最大变化:

外观变化:标志性的前红色拖车钩,接近角28°,离去角32°
Active Drive Lock四驱系统+后轴限滑差速锁,五大路况模式(相比2.4L增加“岩石”模式)
Selec-SpeedControl/全自动越野功能

9速效能动力

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具有三大优点:1. 业界最大的齿比范围;2. 更优的燃油经济性;3. 最高可达8秒百公里加速(3.2L 版本)

5级全能驾控

Jeep自由光采用业界首创具备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实时在两驱、四驱之间无缝切换,公路、越野完美结合,拥有全路况能力的同时燃油消耗更少。而自由光 TrailHawk高性能版则配备了该系统中最强的Active Drive Lock四驱系统,不仅有可以放大扭矩的低速四驱挡,并且增加后轴限滑差速锁, 实现56:1的超大攀爬比,进一步限制后轮在极限环境中的打滑情况, 能在攀爬岩石或恶劣的越野路况下发挥出最强四驱本色,令自由光成为同级唯一通过Rubicon小道的城市SUV,强悍四驱性能无需解释。

此外,同级最丰富5种驾驶模式(自动、雪地、运动、沙泥、岩石),让你从沙漠、戈壁、泥泞和高山一路畅行到繁华都市。

3大智能前瞻科技

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LaneSense™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通过车身前部的雷达和摄像头,侦测位于前方的车辆,当监测到车距太近时,系统会主动减速以维持车距;而LaneSense™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则会对非正常的变道发出警示图标进行警告,同时通过方向盘的振动来警告驾驶者,使长时间驾驶更安全、更轻松。
Selec-SpeedControl/全自动越野:驾驶者只需操作方向盘换挡拨片调节车速,无需再控制油门或刹车,把控好方向盘即可轻松攀爬、脱困、通过。
ParkSense®自动双方位泊车系统:可轻松完成平行车位、垂直车位自动泊车辅助功能。

1套人机互联

同级最智能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时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以及车辆信息个性化监控等五位一体操作,通过语音、触屏以及方向盘快捷键“三控”,让你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