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年底上市/或售10万 川汽野马SUV定名T70

年底上市/或售10万 川汽野马SUV定名T70

2014-05-05 10:3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获悉,成都车展曝光的野马B60X车型正式命名为野马T70,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底上市,其竞争对手主要为吉利GX7比亚迪S6等自主SUV车型,预计售价在1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野马T70在外观设计上集各家设计于一身,类似大众的U型大嘴造型揉合了路虎的进气格栅式样,而大灯则与新迈腾接近,特别是外侧的LED灯组设计,如出一辙;保险杠的设计则与途锐接近,仅仅在车头部分是看不出太多的更改迹象。

车身尺寸上,野马T70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35mm/1715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65mm。其尾部设计同样采用了类似途观的尾灯样式。动力方面有消息称,野马T70或将搭载1.8L、2.0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野马M306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