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MX-5 Miata 25周年版 车辆简析

马自达MX-5 Miata 25周年版 车辆简析

2014-05-05 10: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其实在本次纽约车展上,马自达就亮相了其准备庆祝MX-5 Miata跑车创建25周年的车型,在纽约车展开幕式的亮点是全新25周年特别版车型的首次亮相以及新一代马自达MX-5 SKYACTIV底盘的推出。

据先前的报告,2015款MX-5不会在NYIAS完整公开。我们将只能看到其底盘,新车采用全新引擎布局和后轮驱动系统。

至于马自达MX-5 25周年纪念版,其车身采用独特的魂动红金属车漆,车顶和两侧反光镜均使用黑色涂装。此外,纪念版车型搭载了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内饰方面,中控内饰板采用独特的红黑渐变颜色。座椅采用黑色和白色相搭配的皮质包裹。此外,在座椅头枕和门槛上分别印有“25th Anniversary”专属字样和铭牌。但是目前关于这款马自达MX-5 25周年纪念版的定价及具体性能数据尚未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