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X50年中上市 后续还将推4款全新SUV

力帆X50年中上市 后续还将推4款全新SUV

2014-05-05 07:0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北京车展上力帆汽车推出了中高级轿车力帆820及首款小型SUV力帆X50,这两款车型力帆汽车以全球视野打造的全新产品,在造车工艺、车型品质等方面全面升级,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除此之外力帆汽车将会以每年最少两款新车的速度推出新车。

力帆汽车2014年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力帆820 下半年
力帆X50 第三季度
力帆X60改款 下半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力帆集团副总裁牟刚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北京车展推出的一款是全新车型力帆820,另一款是入门SUV X50,还有改款的X60。力帆820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将冲击10万元的售价,X50今年7、8月份就可以上市。

力帆每年推出两款以上全新底盘不同的品牌车以外,还有一系列新车在计划当中:SUV方面有X70、X80,X40以及X55。除此之外力帆正在研发一款MPV车型,最早可能将于明年发布。力帆的这款MPV定位肯定要高于五菱宏光等入门级车型。这款MPV会定位城市多功能,主要满足家庭需要。而商用车、微型商用车都在初步研发过程当中。

动力方面,早在2011年力帆已经和英国里卡多(Ricardo)机械工程公司合作研发中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明年或将有最终成果发布。力帆将在今年发布旗下涡轮增压阵容,将包括1.2T-2.0T在内的多款引擎,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而匹配车型上,预计从入门级的力帆330到未来的X80 SUV都将有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将覆盖力帆全产品线。

•力帆820

力帆820在延续力帆汽车全新产品的最新设计特征的同时,也将B级车的大气稳重展现了出来。力帆820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5mm、1480mm,拥有着2775mm轴距表现,让力帆820的车身尺寸达到一款标准中级车的水平。

•力帆X50

力帆X50的外形设计比较时尚乖巧,这正符合一款小型城市SUV所应具备的元素,X50的设计与X60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或许会对X50的市场前景起到正面作用。5-6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有可能成为这款小型SUV未来取胜的重要因素。

总结:自主品牌力帆在产品研发能力大幅提升的同时也在提升自己的渠道实力未来力帆将继续以3、4线城市为主要发展方向,随着汽车三包的落实,将努力缩短服务半径。除了国内的发展以外,力帆将继续扩大海外业务,目前力帆在海外已经拥有多家工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