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因加速迟滞隐患 凯迪拉克召回2013款SRX

因加速迟滞隐患 凯迪拉克召回2013款SRX

2014-05-04 08: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款3.6L排量的凯迪拉克SRX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7月3日至2013年9月26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36辆。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由于动力总成的软件问题,上述受影响车辆在低速工况下可能会出现加速迟滞的情况。在极端情况下,有可能会增加车辆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从2014年4月30日起,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主动与相关用户取得联系,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动力总成软件,以消除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