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续写新传奇 双龙汽车全系亮相北京车展

续写新传奇 双龙汽车全系亮相北京车展

2014-04-30 17:1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徐捷   

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公认的“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携全系产品亮相E4豪车馆,展现”志真至纯,唯有双龙”的品牌内涵。与此同时,庆祝双龙汽车成立60周年“龙腾中国”之旅活动也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启动。

双龙汽车本届北京车展参展车型涵盖了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无界全能-新爱腾、硬派SUV-雷斯特w、都市越野者-新柯兰多以及休闲活动大本营-MPV新路帝、高档豪华轿车主席加长版在内的全系量产车型。此外,代表了未来SUV发展趋势并即将量产的XLV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同台展出。

XLV概念车 向新生活致敬

在本次车展上,双龙XLV概念车在华首次亮相。XLV以双龙全新设计理念“天然3向动感”为基础开发的,“天然3向动感”是从自然界各种运动中提炼出来的精华,它从大自然的运动中受到了启发,设计出了优雅精美的整车线条,让强健饱满的车身更加和谐而平衡。XLV采用'2+2+2+1'自由移动式座椅布局,能够让驾乘者充分享受智能多变的生活。搭载1.6L柴油发动机和锂电池所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大大降低了CO2排放并提高了燃油效率。总之XLV让新时代的高科技与自然界美学得到了完美的结合,更加满足了年轻人的物质和精神需求。该车在2015年将实现量产上市。

SUV三剑客 尽显”志真至纯“本色

秉承“强健、独特、品位“的设计理念,双龙汽车于2014年3月推出了新一代双龙爱腾车型。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和用车需求,新爱腾将跑车外观设计与SUV的实用性完美结合。内饰采用非对称左倾式的中控仪表台设计,融入跑车的运动元素以及人机工程学原理,让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利。新爱腾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版本车型,其中,汽油版采用源自奔驰技术的2.3L动力总成,配置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柴油版采用越野专用2.0T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配置奔驰5速自动变速器。无论是汽油版还是柴油版车型,新爱腾都能提供高品质的动力输出与舒适顺滑的驾驶感受,并且柴油版还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得意之作,新柯兰多完美的身形展现了源自欧洲的时尚美感和国际SUV的设计潮流。车身设计灵感来自航空领域霸主空客机身的造型,曲面平滑、浑圆饱满,使车身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其风阻更小,强度更高。新柯兰多的内饰空间进行了巧妙的设计和布局,中控台简洁大方实用型极佳。作为都市SUV的领导者,新柯兰多在动力方面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类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它能在低速区间爆发出强大的大扭矩,更适合频繁起步加速的城市复杂路况。

此外,为庆祝双龙汽车60周年华诞,新柯兰多在北京车展上还特别推出典藏版车型,售价16.78万元,限量发售666台。相比普通版新柯兰多,典藏版不仅在车身C柱上增加“60周年专属Logo”,同时车轮采用钻石切割18寸铝合金轮毂,搭配225/55 R18 规格轮胎,带来更大的接触面积,显著提升轮胎抓地力,令车辆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极限操控能力。

不仅如此,新柯兰多典藏版还紧贴韩国时尚潮流,率先采用蓝色仪表盘背光及双色真皮座椅配置。极富科技感的蓝色背光不仅营造出神秘的未来感,夜间视觉效果也更加清晰。而黑红双色真皮座椅则在提升内饰质感同时,也为典藏版增添动感气息,彰显尊贵不凡身份。

雷斯特W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前进气格栅勾出的V字造型,给人以宽大平稳、强劲有力的感官印象。非承载式车身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整车安全性。内饰方面,新雷特拉W在注重庄重典雅的黑色内饰基础上又加入了低调奢华的米色内饰,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作为SUV领域标准的硬汉车型,新雷特拉W具备强劲的动力储备,新雷斯特W提供包括2.0两驱精英导航款、2.0四驱豪华导航款、2.7四驱豪华导航版三款车型。

双龙行万里 龙腾60年

作为韩国越野车的开创者,1954年,双龙汽车在美国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支持下建立,开始了专业SUV研发与制造的历程。70年代,通过与AMC(美国汽车公司)技术合作,研发生产出第一代柯兰多,在韩国消费者中造成强烈反响,奠定了双龙汽车小型SUV的坚实基础。自90年代开始,双龙汽车与德国奔驰在豪华轿车及发动机领域进行了技术合作,这使得双龙SUV产品具有鲜明的特色与卓越品质。并在其后长达60年时间里一直主导着韩国SUV市场。双龙汽车在“强健、独特、品位”的产品开发理念之下,力求用不断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符合生活需求的产品。

在北京车展双龙汽车发布会现场,以“龙腾中国”为主题的庆祝双龙汽车60周年活动启动,活动旨在通过车队的寻访让媒体与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中国龙文化。在启动仪式上双龙汽车株式会社社长李裕一先生亲自在代表本次活动的羊皮卷上加盖纪念印章,并授予出征车队队长。据了解,“龙腾中国”之旅将在2014年5月5日-24日期间举行,以北京为起点,兰州为终点,总长度2600公里,出征车型为双龙汽车全系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