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手动舒适版性价比最高 绅宝D50购买推荐

手动舒适版性价比最高 绅宝D50购买推荐

2014-04-30 06:5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北汽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宣布推出绅宝品牌的第二款车型D50,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此次上市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8-11.98万元。这六款车型全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四款为手动挡,两款为自动挡。哪个车型最值得购买,请跟随编辑为您详细解读。

北汽绅宝D50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5MT 标准版 7.48
1.5L 5MT 舒适版 8.18
1.5L 5MT 精英版 8.98
1.5L 5MT 豪华版 10.98
1.5L CVT 标准版 8.98
1.5L CVT 豪华版 1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字造型前脸搭配“飞翼螺旋桨式格栅”,辅以“中网盾形镀铬饰条”既延续了绅宝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又象征了源于SAAB的飞行基因,装备透镜车灯,以及前雷达探头。尽管这些华丽丽的词汇将绅宝D50的前脸设计镀了层金,但不可否认绅宝D50的前部造型设计是偏运动的。

绅宝D50长宽高为4582/1794/1486mm,轴距达到了2650mm。这样的“三围”在同级车中当属于主流,满足了家用车对空间的舒适性的基本要求。 车尾排气尾管使用了隐藏式设计,后保险杠上带有三点式倒车雷达。

     绅宝D50共有其中车身外观颜色可供选择,除墨玉黑,铂金灰,极光银,珠光白等常见颜色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更加活泼的熔岩红,琥珀金和冰晶蓝三种靓丽颜色。

低配版车型使用的是玛吉斯轮胎,尺寸为195/65 R15,高配车型使用的为韩泰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产品名称 D50
品牌 北京汽车(绅宝)
油箱容积(升) 55
发动机型号 4A91A
排量(ml) 1499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排放标准 国Ⅳ(京Ⅴ)
燃料种类 汽油
燃油标号 93# [京92#]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000
最大功率(kw) 83
最大扭矩(n.m) 147
最大马力(Ps) 11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绅宝D50全系只配备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最大扭矩147Nm,这样的动力对于只有1.3吨重的D50来说,刚好可以满足普通家用,既有一定的动力储备,又可在油耗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要知道对于注重经济性的家用轿车来说,后期使用成本同样是消费者购车时所看重的因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