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泰今年将推出三款新车 明年推小型轿车

华泰今年将推出三款新车 明年推小型轿车

2014-04-29 06:4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2014北京车展上,华泰汽车发布了以“力量 惊喜”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并将在产品、技术、品牌等方面全面开攻。据了解今年华泰汽车将会推出两款改款车以及一款全新车型。年底前华泰还将增加500家经销店。

华泰未来新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圣达菲A25 9月上市
圣达菲经典 下半年上市
宝利格改款 下半年上市
T3小型轿车 2015年初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华泰汽车销售副总郭云飞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圣达菲新品的A25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 今年推出经典圣达菲宝利格改款的版本,另外还有一款小型轿车内部代号为T3,预计明年年初进入市场,是一款A0级的车型。

华泰汽车将布局从微型轿车至中大型轿车,从小型SUV到中型SUV,其中还有一款MPV和一款皮卡车型。目前华泰汽车正在发力国内市场,以求在国内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而未来两年,华泰汽车将推出共计四款全新新车型。

A25定位高于圣达菲低于宝利格。在整车结构设计上,主要参考了现代ix35,外观造型在突出华泰特色的同时,部分设计元素借鉴了起亚智跑。 外观方面,圣达菲A25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最新的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造型的环抱式LED灯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的各功能按键布局也中规中矩。新车装配的是一个小尺寸液晶显示屏,不过从造型来看,新车预留了加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位置,预计高配车型将会有所装配。

动力方面,圣达菲A2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99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而柴油发动机则只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A25的推出可以看出华泰已经改变了逆向开发和傍大牌这样的方式制造新车,华泰汽车正在发力国内汽车市场以及独特的原创车型来谋求更好的发展,日后华泰能够拥有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制造原创的经典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