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我有我的个性 车市南昌实拍雪佛兰创酷

我有我的个性 车市南昌实拍雪佛兰创酷

2014-04-27 18: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2014年4月19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国家游泳中心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TRAX创酷,创酷共分4款车型(分别为1.4T手动舒适、1.4T自动舒适、1.4T自动豪华、1.4T四驱旗舰),售价区间为为11.99-15.99万元。

车辆提供:南昌运通雪佛兰象湖4S店  销售热线:0791—85210505

Trax创酷是雪佛兰品牌第二款SUV车型,也是首款小型SUV的代表作,雪佛兰第一次将变形金刚元素赋予创酷TRAX,从外形的诸多细节上都可以体会到它的极具个性化。

尺寸方面,雪佛兰创酷长、宽、高分别为4248mm/1766mm/1647mm,轴距为2555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其轴距尺寸有一定优势。

后视镜的造型与同门大哥科帕奇很相似,与底盘形成修长的设计,很有个性;只是侧转向灯并没有集成到后视镜。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