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9月发布小型MPV 北汽集团新车计划曝光

9月发布小型MPV 北汽集团新车计划曝光

2014-04-28 06:5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日前,北汽集团整车事业部副本部长廖雄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品牌将会在未来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将于今年9月将要发布的小型MPV。

2013年11月25日,昌河汽车进入北汽集团,开启了昌河品牌发展的新篇章。重组后的昌河汽车作为北汽集团的南方基地,是北汽集团第二大自主品牌,按照北汽集团的双品牌战略,其在定位上有别于北京汽车的公务型乘用车品牌定位,昌河汽车定位为家用型乘用车。

昌河汽车将导入北汽双品牌平台车型,全面加强与铃木公司的合作,产品涵盖从轿车到SUV、MPV全系列产品谱系。按照规划,到2017年昌河品牌系的产品将全面覆盖B级至A00级轿车、SUV、MPV、交叉乘用等各类车型,拥有17个独立的产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