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辰R30/晨风将于9月上市 年底推出SUV

启辰R30/晨风将于9月上市 年底推出SUV

2014-04-28 06:5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年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启辰发布新款小型车R30,据了解这款车型的售价市场终端价格将进入5万元以下的区间,新车将在两个月内启动预售,并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而启辰之前多次亮相的晨风纯电动车也将于9月上市。此外现有车型启辰D50、R50也会在4月底推出精彩版车型。

启辰2014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D50、R50精彩版 4月28日
R30 9月
晨风 9月
启辰SUV 年底推出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我们网上车市在专访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颜宏斌时表示: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试车,预计两个月内就会在全国有预售。启辰晨风已经在三个城市,试运行近300辆,累积历程超过100万公里了,试运行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正面积极回应,包括消费者反馈,产品运行稳定性都达到预期目标很计划,现在我们已经正式确定在今年9月份上市。我可以明确告诉网友,我们已经按照既定计划推进,今年年内就会有启辰品牌的SUV

R30是一款基于玛驰平台打造的小型车。新车预计6月开始接受预定,售价方面有望下探到5万元以下,综合来看非常值得期待,R30有望成为未来小型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动力方面,预计R启辰新小型车或将搭载与玛驰相同1.5L发动机, 最大功率79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800rpm,传动系统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启辰晨风是当前我国汽车市场上最具实用价值的纯电动汽车。该车型基于全球领先的纯电动汽车平台打造,采用层叠机构的薄片型高效能锰酸锂电池,匹配以全球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拥有长续航里程、充电便捷、强劲动力、高安全性等突出优点。

续航能力方面,启辰晨风充满电后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充电方面,启辰晨风采用“慢充”和“快充”两种充电模式。慢充模式使用220V电源,8小时完全充满;在快充模式下,只需充电5分钟就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便可充电80%。动力方面,启辰晨风最高车速达到145km/h,0-50km/h加速时间仅4.4秒。

总结:作为目前中国发展最为出色的合资自主品牌,启辰从创立到如今已经推出了多款车型,一方面是东风日产对合资自主车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东风日产是真心想把这个品牌做起来,未来启辰还将会有更多车型推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