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个性袖珍皮卡 MINI Paceman皮卡改装车

个性袖珍皮卡 MINI Paceman皮卡改装车

2014-04-25 15:2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宝马在慕尼黑的实习生们负责将一个预改款的MINI PACEMAN改装成皮卡的项目,该项目历时数月才完成,在此期间,修改后的PACEMAN失去了部分车顶和两个后座,而车身必须加强,以弥补改装后的车顶。此外,B柱也需要进行修改。

我们可以看到它装着一块“4DV3N7UR3”牌照,这款定制的PACEMAN是一辆合法的道路车辆。它已获得了额外的灯光,还有比较强大的越野轮胎和一个定制的携带备用轮胎的车顶行李架,还有一些其他必要的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