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双龙XLV概念车2015年量产 或搭混动系统

双龙XLV概念车2015年量产 或搭混动系统

2014-04-28 06:5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曾在日内瓦亮相的XLV概念车在2014北京车展上进行了它的国内首秀。我们通过对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先生的专访中了解到,双龙XLV概念车确定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

双龙XLV概念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部分设计灵感来自于之前发布的XIV-1概念车,车身线条简洁时尚。前脸部分,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配合全LED大灯让前脸显得霸气十足。据官方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5/1600mm,轴距为2600mm。

双龙XLV概念车特点在于使用了新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和第三排中间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空间灵活度很高。所以小型SUV可能在同级别中拥有较高的空间优势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6L柴油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未来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很可能定位于小型SUV。而这款车将有可能成为双龙首款承载式车身SUV的范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