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创享高品质 一汽-大众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创享高品质 一汽-大众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4-04-24 18:0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隆重开幕。一汽-大众以“创新,为生活更美好”为参展主题,携多款代表细分市场领先水平的高品质车型亮相,展现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的风范。其中,全新高尔夫、Golf China Concept、宝来Sportline、速腾GLI、速腾蓝驱、迈腾、全新捷达和新CC组成的展出阵容,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成为本届车展中的独特风景线。

Golf China Concept全球首发   高尔夫再掀典范热潮

本届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车型,当属全球首发的Golf China Concept。这款车型是大众汽车为庆祝高尔夫诞生4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概念车。量身打造的各种装备,使Golf China Concept自成一格,成为同级别中最奢华的车型之一。车身采用全新“魔幻之晨”(Magic Morning)特别涂装,配备“马德里”19英寸抛光合金轮毂。B柱上桂冠图案装饰的“40”徽章,彰显其与众不同的纪念意义;内饰甄选双色皮革,呈现出圣特鲁佩斯明亮沙滩金和纯黑两种色调。专属菱形饰面缝线体现高端风格,中控台、仪表盘饰圈和空调出风口均由钢琴漆装饰,它也是首款在内饰上采用木饰工艺的车型。

自1974年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高尔夫已历经七次进化,始终受到全球各阶层人士的喜爱,并以独特的价值和造车理念跨越了车型级别的界限。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精神内核最好的诠释者,每一代高尔夫的上市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产品更迭,更为重要的其为每一个特定的时代留下的深刻的先进技术烙印。从前置前轮驱动到BlueMotion高效动力,从每缸4气门到精确控制缸内直喷,从机器人造车到精密的激光焊接车身……高尔夫为家用两厢掀背轿车领域所带来的技术革新,已经成为对手无法企及的标杆。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的认可以及3000万的销售数字更是最直接和最值得信服的肯定。

与Golf China Concept一同出现在展台的还有高尔夫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高尔夫。传承了历代车型的设计精髓,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优化的车身比例带来愈发宽阔的内部空间,内饰设计精致豪华且充满人性化。得益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全新高尔夫拥有众多超越级别的高科技装备,是德国大众技术的集大成者。自2013年12月上市以来,全新高尔夫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市场和口碑持续走高,两厢车高端市场再度掀起了一场由“全新高尔夫”引领的热潮。

刚刚推出市场的宝来Sportline,同样吸引了现场观众的驻足观赏。全新造型散热格栅、全新前保险杠、全新造型下进气格栅,带来时尚动感的气质;17寸全新造型铝轮辋、LED日间行车灯、侧裙,展现出宝来Sportline浑然天成的运动魅力;全新黑内饰带全新装饰条、运动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等,打造出宝来Sportline独具一格的内饰风格。凭借流行前沿的动感、舒适畅快的驾乘体验、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和一如既往的超高品质,宝来Sportline将再树A级轿车典范。

创享高品质   一汽-大众展现强大综合实力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势头有目共睹,成为全球汽车产销大国。不仅如此,随着日益成熟的市场结构和消费观念,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品牌竞争的阶段,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已经成为未来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

经过23年的发展,一汽-大众无论从产品、体系还是企业文化来说,已经具备了建设企业品牌的内在条件和必要性。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和趋势,一汽-大众提出了“创•享 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其中,“品质”是消费者对一汽-大众产品及服务的共同印象,代表了一汽-大众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高素质人才的不懈追求,是企业品牌理念的基石。

“创新”则是一汽-大众不断进取的成果,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动力源泉。从建成初期的年产15万辆到2013年突破150万辆,一汽-大众始终以进取的姿态不断超越自我,形成了一汽-大众业内领先的实力和竞争力。特别是在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以覆盖A级、A+级、B级市场的7款车型,不断在不同细分市场中刷新着技术、科技的全新标准。

最新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3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到150,594辆(不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23.8%,稳居国内车企终端销量榜首。第一季度,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售395,335辆(不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幅13.1%,位居销量榜第一阵营。其中,大众品牌第一季度终端销量达到292,222辆,同比增长10.5%,旗下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全新捷达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75,651辆,同比增长3.5%,奠定其“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作为A+级市场的领导车型,全新速腾延续了良好的销售势头,以67,456辆的优异成绩位居A+级细分市场的前列;作为“B级车领导者”的迈腾,第一季度贡献了49,871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1.4%;高尔夫3月销量为16,809辆,同比增长高达61.2%,第一季度销售突破3.5万辆,同比增长16.7%;宝来始终契合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第一季度累计销售54,319辆,同比增长11.7%,成为A级车市的主流车型。

1,500平方米展台,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盛宴,独具科技感的产品技术,一汽-大众通过创新发展、绿色科技,奉献给消费者健康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形成了成熟的可持续发展的体系能力,也很好地对“造价值经典汽车,促进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进行了诠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