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年底发布/明年上市 东风风神L60实拍解析

年底发布/明年上市 东风风神L60实拍解析

2014-04-25 07:0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每次车展的概念车很多朋友看的都是它们花哨的设计以及炫目的仪表,其实抛开这些,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可能是这家企业未来的新车规划,所以一辆概念车的口碑可能能够奠定未来的这个车型的走向,北京车展东风展台上的风神L60就是即将走向我们的一款全新轿车,它的量产版预计于年底发布,并有望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它是什么样子,下面我们来看看。

风神L60是东风和PSA集团合作研发的产品,风神L60基于PSA二号平台开发,轴距达到了2710mm,轴距数字和现款在售的东风标致408相同。L60采用了PSA集团的一些技术。而在未来,将有更多采用PSA技术的风神产品会推出。

编者总结:东风风神L60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新车使用东风品牌,并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东风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项目相应技术知识权利。另外,官方还表示神龙公司生产的东风品牌车型将以L60为先导,进一步覆盖更多级别以及从SUV到MPV等多个细分市场,并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而这款车将是未来的雏形,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网上车市日后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