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K9延期上市 进口起亚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K9延期上市 进口起亚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2014-04-25 07:0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进口起亚推出全新速迈后,并没有停下导入新车到中国的脚步,根据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之前车展亮相的旗舰车型起亚K9因种种原因将会推迟上市,而今年进口起亚下半年将会在中国市场引入全新索兰托与新款起亚5混动车。

起亚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新款的K5 Hybrid混动版车型,这款车的综合油耗约为6.2L/100km。除此之外就是备受注目的全新索兰托据了解这款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K5混动版车型的外观与上市的普通动力版车型大体相似,前保险刚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更换了全新的轮圈,新车车尾贴有混合动力Hybrid英文标志。

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灯组加入了环绕式灯带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动感。此外,新车尾部动力方面,K5混动版搭载了由2.0L汽油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总最大功率为1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配备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车的平均油耗约为6.2L/100km。

新索兰托基于全新胜达的平台打造,轴距将会被拉长,第三排座椅经过重新优化,动力方面也将沿用全新胜达的动力配置,搭载2.0T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推出3.0L及3.3L V6发动机车型。

据了解先前亮相的起亚旗舰车型K9本应在去年年底上市但因各种原因,至今仍未上市。据了解这款车今年在国内上市的希望不大,或许是现代起亚集团的内部原因,也许是因为现代雅科仕在华销量不尽如人意,影响了起亚K9的上市信心

总结:尽管目前起亚在华销售的大部分车型已经国产,但是一些核心与高端车型依然在以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不过引入的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大,未来进口起亚的重点方向将会是在华品牌的建设与品牌形象的建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