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马自达2谍照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6款马自达2谍照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4-04-24 09:1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新款马自达2的路测谍照出现在网上,虽然车身使用了厚厚的伪装包裹,看是从其外观轮廓可以看出,新款的马自达2与之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马自达Hazumi概念车极为相似。

此图为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亮相的Hazumi概念车

目前马自达正在为新车做最后的测试,已将于明年正式量产。尽管测试是在厚厚的伪装下进行,但是谍照中的马自达2的各个部分依然难以掩盖日系车型的超级“迷你”紧凑造型以及马自达所倡导的“魂动”(KODO)设计理念。Hazumi概念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070mm长x1730mm宽x1450mm高,有着2585mm的前后轴距,因此新一代马自达2的整车尺寸将更加紧凑并将配备18英寸或者更小一号的铝合金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据海外媒体推测2015款马自达(Mazda)2有望搭载一款马自达(Mazda)最新发布的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排量为1.5 L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完整符合欧Ⅵ排放标准,并将搭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得益于创驰蓝天动力系统的最新成果,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有望低至90g/km。

新款的马自达2有望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与今年年底前或者明年年初正式量产,率先于欧洲市场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