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进口ATENZA苏州优惠1000元 有少量现车

进口ATENZA苏州优惠1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4-04-23 16:5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马自达汽车苏州国亚达4S店获悉,进口ATENZA目前优惠1000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进口ATENZA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马自达ATENZA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标准型2013款 23.88 23.78 0.1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马自达ATENZA在造型设计上启用了全新家族化魄动设计,在拥有流畅、动感的线条设计同时为了让整车更加轻量化。而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了包括魂动红、珍珠白、星际蓝、极夜黑、流星灰共5款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马自达ATENZA内饰布局十分简洁明了,这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的马自达内饰设计,有家用的米白色以及运动氛围更强的黑色两种内饰颜色以供大家选择。

动力方面,马自达ATENZA搭载一台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包括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0-100km/h用时10.6秒,最高时速限定在了203km/h,综合油耗仅为6.6L。

马自达ATENZA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进口马自达ATENZA是为国产车型的一次尝试,目前马自达ATENZA优惠1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